CH8聖誕假期﹝下﹞─頭號大情敵登場


幾斗緩緩的張開雙眼,現在大概才兩點半,翻了個身打算繼續睡時……

「亞、亞夢,妳怎麼在這裡?」

「幾斗,你在乎我嗎?」

「我、很在乎啊!」

「我喜歡你,你呢?」

「我……我也是……」幾斗臉紅了,正想別過臉時,亞夢的手指正貼著他的唇

,以貓的姿勢向他靠近、靠近,兩人之間的距離,似乎是零。

「亞夢?……」亞夢吻了幾斗的額頭、臉,最後是唇……

「唔……」幾斗發出了聲音,亞夢仍然在吻他。亞夢移開嘴唇,開始往下進攻

脖子,襯衫的釦子被解了開來,露出結實的胸膛。亞夢重新吻了幾斗的唇,用

雙手環抱著幾斗的脖子,幾斗還是不知所措……

---

亞夢和唯世正並肩坐在床上。

「唯世,」亞夢用了從來沒叫過的稱呼,「我,一直都很喜歡你的……只喜歡

你一個。」

「亞夢……我、我也是……」唯世也叫了亞夢的名字。

「真的嗎?我好開心。」亞夢燦爛的笑了。

「我一直都很喜歡妳的,之前告訴妳我喜歡Amulet Heart時,我後來就很

後悔。其實,我那時還未發現,妳不就是她嗎……更早之前,我還在大庭廣眾

下拒絕了妳,真的很對不起……我現在反而覺得,自己沒有資格,喜歡妳。」

唯世低下頭。

「不會,」亞夢把唯世的頭抬起,「謝謝你。」

亞夢抱住了唯世,「我真的很開心……」唯世臉迅速漲紅。

亞夢放開唯世,依然笑笑的看著他。唯世的眼神移向了亞夢的櫻花色的唇,感

覺真的……好誘人……

亞夢向前吻了唯世,唯世的臉此時已經不能再紅下去了……

---

亞夢和海里正坐在桌子前。

「班長,這題怎麼算啊?」亞夢搔搔頭。

海里寫完算式交給亞夢。

「對不起……我還是不太懂,你能直接教我嗎?」

「恩,當然可以。」

海里握起亞夢的筆,俯身靠近亞夢,

「就是這樣……」

「謝謝你!」亞夢接過筆,不小心碰到海里的手。

「對不……」海里趕緊抽回手。

「海里,我想告訴你一件事。」

「恩……」

「我……那天在火車站聽完你的告白,我的感覺,你想知道嗎?」

「Joker?」

「因為那時,你是第一個跟我告白的人,我回到家後,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上了

你……」

「啊?……」海里的臉也少見的紅了。

「你還喜歡我嗎?」

「喜歡……當然喜歡!我說過我會一直一直喜歡妳的。」

亞夢笑了,就如以往的笑容那樣的溫暖、耀人,海里忍不住抱了她。

「海里……」

---

「亞夢,妳會生氣我沒有告訴你我是撫子嗎?」

「基本上來說,我很高興。」

「爲什麼?」

「因為這樣,以後就有人能再聽我講話了啊!從來沒有人能像你這樣聽我說話
。」亞夢笑著說。

「那就好,但,我是個男生,妳這樣跟我說自己的事情,不會覺得很尷尬嗎?」

「老實說……不會耶!其實,風彥,自從你那天在雪地裡不顧一切的救了我,

我就知道了。」

「知道?知道什麼?」

「我喜歡你。」

「什什什什什…….?」風彥說不出話來。

「亞夢,我……」亞夢牽起了風彥的手,小小的、溫暖的、柔軟的,握起來,

好舒服……

風彥對亞夢笑著……兩人繼續漫步在沙灘上。

---

四個人同時醒了過來,很有默契的都做了關於亞夢的夢。但四人都繼續裝睡。

幾斗緊張的跑到廁所。

「吻、吻痕?!」自己的脖子上有小小的紅色的點。﹝被蚊子盯的吧﹞

「該不會是真的吧……」幾斗想到了剛才的夢,不禁躁熱起來,「亞夢應該不

是那種個性才是……」

唯世在被子裡,臉還是好紅好紅,摸了摸自己的嘴唇,想想剛才的夢,那種感

覺好柔軟、好真實啊……「啊,真是差勁!我怎麼會做這樣的夢呢?!」唯世

把頭悶進被子裡。

海里故作鎮定,剛剛在夢裡好像抱了亞夢吧。

「抱起來好軟啊……我該不會真的滿腦子都在想這種事情吧!人家不是說日有

所思,夜有所夢……」在心裡碎碎唸當中。

風彥則是看了看自己的手,太真實了吧!真是不敢相信……

四個人心裡都在想同樣的事:「明天見到亞夢,怎麼辦啊?!」

亞夢此時正熟睡著,完全沒有發覺四個都讓女生為之瘋狂的男生正剛做完關於

她的夢。

「但是……」

「做完那個夢……」

「我好像……」

「更想要亞夢了!!」

明天會很精采吧,哈哈。


「早安。」亞夢出了房門,剛好看到幾斗從裡面走出來。

「恩……早。」又想到那個夢了!

「睡的好嗎?」

「還不錯。我先下去吃飯了。」

「等等……」亞夢幫幾斗把衣服的領子整理好,「好了!」

幾斗的臉微紅,連謝謝都沒說就迅速走向電梯。

「耶?」亞夢又看到唯世出來了,「早安,唯世同學。」

「早、早安。」唯世一樣想到那個夢,臉開始紅了起來,目光一移到亞夢的唇

……「我、我先去吃早餐了!!」

「兩個人都怪怪的啊……」亞夢歪著頭想著。璃茉和彌耶已經先下去了,應該

不是她們搞的鬼。

「啊!班長!早!」亞夢對剛出來的海里一笑。

海里連招呼都還沒打,臉已經迅速漲紅,趕緊跑到幾斗和唯世身旁,三人擠進

電梯。

「連班長都……算了。」亞夢關好房門,「風彥!早安!」

「早,亞夢。」風彥倒是很冷靜……

「他們三個都怪怪的,怎麼了嗎?」

「不知道欸,一起下去吧。」

「嗯!」

路上兩人有說有笑,「哈哈……好險啊,裝的不錯!恩……」風彥一邊想著。

「風彥!」亞夢把快撞上電梯的風彥拉了回來,「怎麼搞的?」

「沒、沒事……」亞夢的手正抓著風彥的手,「一模一樣的感覺啊啊啊啊啊啊

啊!」風彥快不行了。

亞夢望著風彥的臉漲紅。

「你們四個是不是穿太多啦?怎麼每個人臉都那麼紅?」

風彥臉還是持續的漲紅中,回答不了問題……


餐廳裡。

「早餐很豐盛呢!」彌耶盤子滿滿都是甜食。

「小心蛀牙。」璃茉說。

「璃茉茉才會蛀牙呢!」

「該吃什麼呢?」亞夢看著應有盡有自助餐,反而猶豫起來了。

「小夢,那邊有很好吃的牛排喔,不過很多人排隊就是了。」彌耶回到桌子旁。

「牛排!」小蘭飛奔過來,「亞夢,我要我要!」

「好啦。」亞夢排了隊。

「啊,好帥啊!」突然一堆女生的聲音尖叫道。

「就跟外國貴族一樣呢!」

「小姐們,容我插一下隊好嗎?」

「可以可以!」

排隊的女生雙眼冒出愛心。

「喂!」亞夢緩緩的從排隊的人群中走了出來。

「你憑什麼插隊?那我們排那麼久算什麼意思?」亞夢的話惹來剛剛那群尖叫

的女生一道白眼。

「小姐,妳應該不知道他是誰吧?」那男生旁邊的助理跑了過來,「他可是現

在在英國很有人氣的明星呢……」

「明星也是人吧?」亞夢不客氣的說,「明星也要排隊吧?既然你要在這邊吃

東西,就要乖乖排隊!」

「那女生是誰啊?」

「不知道欸,但超酷也超可愛的呢!」

「哪裡可愛?很討厭吧……」

此時亞夢的心裡……「啊啊啊,怎麼辦,這人好像不好惹!」

「小姐,妳說話未免……」助理已經慢慢生氣了。

「等等!」那個男生叫住了助理,「我排。」

「愛德……」

「妳叫什麼?」

「日奈森亞夢。」

「我的名字叫做愛德‧布萊克。」那個男生應該跟空海差不多年紀吧,比風彥

高一些,比幾斗矮一些,金黃色的頭髮,碧綠色的眼睛,五官精緻,渾身散發

出一種貴族氣息。

「沒事的話,我先走了。」亞夢酷酷的離開了正在圍觀的群眾。

「等等……」愛德拉住亞夢的手。

「不要碰我,小鬼。」亞夢甩開了……

愛德一臉錯愕的看著亞夢走開,從小到大,女生對他百依百順,沒見過那麼蠻

橫的女生!亞夢的臉清楚的浮現在他的腦海裡,小巧的鼻子,輕柔的唇,櫻花

色的頭髮,甜美的聲音,尤其是眼睛,真的好美……

「我要定妳了。」

「亞夢,剛那個是誰?」璃茉滿臉緊戒的問。

「外國明星。」亞夢簡略。

「明星?」彌耶的眼睛亮了起來。

「亞夢,結果沒有牛排啊?」小蘭失望的問。

「沒辦法囉,對不起……」

「給。」唯世拿了份牛排。

「啊?唯世同學,這樣不好吧!你排那麼久!」亞夢推掉了。

「沒關係的。」唯世在亞夢對面坐下。

「亞夢,那個男生是?」風彥在亞夢旁邊坐下。﹝和璃茉眼神又開始爆出閃電


「任性的外國明星。」加了形容詞啊……

「他好像有甜心。」海里也在唯世旁坐了下來。

幾斗突然從亞夢身後出現,吃了口亞夢叉子上的東西。

「幾斗!你怎麼又搶我的東西啊?」

「哪有搶?妳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啊!對了,那男生是誰啊?」

「長的有點帥的任性外國明星。」又加了個形容詞。

「謝謝誇獎。」愛德突然出現,擠掉幾斗。

愛德此時牽起亞夢的手吻了一下,「日奈森小姐,我有沒有榮幸跟妳坐在一桌

呢?」

唯世、海里、風彥和璃茉站了起來:「放開亞夢。」異口同聲。

「這裡那麼大,你一定要跟我們擠一桌嗎?」璃茉毫不客氣的拒絕。

「哼,情敵真是出乎意料的多呢。」愛德滿不在乎的哼了一口氣,「但是我不

曾輸過,當然這次也不會囉。」

一隻身穿著歐洲皇室貴族皇袍、黑色頭髮的甜心,從愛德背後冒了出來。

「這個是詹姆。」愛德簡略的介紹。

「你也有守護甜心?」亞夢,妳剛剛到底有沒有在聽海里說話?

「恩。」

幾斗在旁冷冷的看著這幕,「終於有個像樣的對手啦喵?」阿夜跑到幾斗身旁說。

「愛德、愛德!下一個通告快來不及了!!」愛德的助理跑了過來。

「妳沒看到我在忙嗎?算了!亞夢,晚上我的房間會辦個小型的派對,假如不

介意,請來參加吧。」愛德又吻了一下亞夢的手。「假如你們也想去就去吧!」

「一定會去的。」風彥說。

亞夢現在還處於震驚狀態……

「亞夢怎麼老是惹一些怪怪的人喜歡她呢?」小蘭搖搖頭。

「她的特質吧,呵呵。」


到了晚上,亞夢隨意的換了件休閒服,不想讓愛德和其他人覺得她很重視這個

派對。

「愛德‧布萊克,12歲,英日混血兒,亮麗的外表使他五歲就出道,拍過無數

支廣告和電影,身價已經超過五千萬。現在回日本唸書,打算開始投入日本偶

像劇。」彌耶唸著自己手邊消息說。「小夢,這人很不錯呢。」

亞夢沒什麼興趣的揮揮手。

「日奈森同學!」四個男生已經在門口等了,一行人前往愛德的總統套房……

「亞夢,妳來啦!歡迎歡迎!」愛德一開門,見是亞夢便感到很開心。

「對了!各位隨便坐吧!」愛德牽住亞夢的手,把她拉到陽台外。

「怎、怎麼了?」

「我不知道這樣說是否太快,但是我真的已經深深的喜歡上妳了,日奈森亞夢。」

愛德按了按手中的遙控器,咻!一個煙火飛上天,寫的正是:「我喜歡妳!日

奈森亞夢!」

「愛、愛德……」

「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我不知道,」亞夢的心裡好亂,「我不了解你、你也不了解我,怎麼能那麼

確定你喜歡我呢?」

「是那幾個男生吧……」愛德的眼神垂了下來,「妳喜歡的人,就在那裡面吧?」

「其實連我自己也不清楚……」亞夢不小心把心中的話說了出來。

「那就代表我有機會囉?」

「這個……」

「太好了!」愛德開心的抱住亞夢,「我們以後絕對會在一起的。」

愛德非常有自信呢!

大概因為是外國人,愛德已經習慣在跟人交談完後吻對方的臉頰。

亞夢突然轉頭,突然看到愛得向自己靠近,心中一片茫然。

「Slash Claw!」

愛德的英俊的臉上出現了一道淺淺的傷痕,「幾斗!」亞夢大喊,跑到已跌在

地上的愛德旁邊,「你還好吧……」

「亞夢的初吻,可是我的。」變身後的幾斗冷冷的說。

「詹……詹姆!」愛德掙扎的爬了起來,

詹姆飛了過來,

「我的心─Unlock!變身─Dream Prince!」

愛德跟詹姆變身成一個穿著皇室貴族長袍的王子,「要比就來吧!」

「哼。」幾斗擺好架式,準備攻擊……

「Dream attack!」愛德的手杖發出巨大的光芒……

「Slash Claw!」

「Sweet Applique!」亞夢跟小絲變身後的Amulet Clover已經阻擋兩

人,變出一個又一個大泡泡。

「不要這樣……」亞夢痛苦的說,雙重的攻擊使她倒在地上。

「你們幹麻?!」璃茉聽到了噪音,「亞夢!」

幾斗和愛德僵在空中,為自己做的事情嚇住了。

「亞……亞夢。」愛德跑到亞夢身邊。

「不要靠近她!」璃茉的淚滴了下來,「你們都一樣……」

「我不是故意的……」

「Juggling Party!」

璃茉的保齡球瓶將愛德圍住,雖然有能力打掉,但愛德卻失了神。

「璃茉……我沒事。」

「讓開。」幾斗把亞夢抱了起來,「阿夜,形象改造!」飛奔到最近的醫院。

亞夢微微睜開眼睛,只意識到自己正在幾斗的懷裡,汗水正從幾斗的頭髮滴到

臉上,第一次,幾斗顯得慌亂不安。但,亞夢卻覺得安心。

「亞夢,不要擔心,我會把妳送到醫院的。」

「沒事的、妳會沒事的,我在這裡,我在這裡,我跟妳在一起。妳不會有事的,不要擔心……」

幾斗一次又一次的重複這些話。

「我知道,幾斗,我不會擔心,」亞夢的聲音聽起來依然很虛弱,但是卻很清

楚的說:「因為我跟你在一起。」


幾斗和愛德能力是如此的強大,讓亞夢昏迷了好幾個小時,每個人都來探望過

她,唯世等人因為校車即將往返的關係,只好把亞夢交給幾斗照顧。而愛德則

是默默的陪在亞夢身邊,直到他的經濟人生氣。

「月詠,我走了,別讓她再受到傷害。」

「這次,換我照顧妳。」幾斗細心的將亞夢額頭上的毛巾一次又一次的換了下

來,一夜未闔眼的他,在快要黎明時睡著了。

亞夢完全醒了過來,看著趴在床邊的幾斗,心中又頓時有了安心的感覺。

她輕輕的用手指撫過幾斗的臉,他的頭髮。

「謝謝你。」亞夢第一次主動親了幾斗的臉頰,幾斗突然張開眼睛,抓住亞夢

的手,「小色鬼,妳偷襲我啊?」

「哪、哪有……」亞夢臉紅的躲進被子裡。

「這是我們第幾次獨處在醫院裡了?」

「第二次了吧?」

醫生走了進來,看了一下亞夢的情況,轉向幾斗,「她能出院了,請問你是

……」

「他是我的……」

「男朋友,謝謝醫生。」

「恩,日奈森小姐,妳的眼光真不錯,月詠先生一直在照顧妳呢。等等辦完出

院手續後,就能離開了。」醫生走了出去。

幾斗轉過頭來看著亞夢,又是那個能迷惑幾百個女生的眼神,「『親愛的』,

早餐是我的吻,請問您要自己享用,還是我餵妳呢?」

---

預告TiMe

亞夢怎麼了?

為什麼每個人開始討厭她?

先是粉筆、死老鼠、被女生嗆,

到後來被巴了一巴掌、還被小學和高中的女生聯合欺負?

再手揮下去的同時......一抹人影出現英雄救美!

到底是幾斗還是唯世?

下一章「CH9什麼?我成了全民公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n6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