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8聖誕假期﹝上﹞─風彥的秘密─節奏登場!


學校很貼心的安排了三天兩夜的聖誕假期,算是小型的畢業旅行吧!是由五、

六年級的星組和月組一起去。

「早上好啊……呵!」亞夢不習慣那麼早起,看看錶也才五點罷了,打了個哈

欠說。

「早安,亞夢。」璃茉和風彥說。

「早啊!小夢!咦?……」彌耶興奮的問了好,看了一眼亞夢後面高大的男生。

「小夢,這是哪位啊?」彌耶好奇的問,那人戴了帽子和眼鏡。

「我……我堂哥。他這次跟我出來玩是為了做報告,他是高二的學生。」亞夢

有些結巴,眼神閃爍,但沒人發現。

這個人正是幾斗,出院後就一直住在亞夢家,結果被爸媽發現了……回想起那

天……

幾斗和亞夢正要悄悄的上樓時,被正在玩的亞實發現。

「姊姊,這是誰啊?」亞實興奮的大吼了一聲……跑到幾斗旁邊,「很帥的大

哥哥!!」

「大哥哥?」亞夢的爸爸從書房探出了頭,險些要從椅子上掉下來。

「亞夢,同學嗎?」媽媽也從廚房走了出來。

亞夢不得已只好把來龍去脈說清楚,並請求媽媽讓幾斗待在家裡。

「他是月詠或斗的兒子─月詠幾斗。」然後開始解釋解釋……

「月詠或斗?那個超有名的小提琴家?!」爸爸的眼睛冒出兩顆愛心。

「媽媽的雜誌有個專欄都是都特地爲他寫欸!」媽媽也興奮的握住幾斗的手,

「他的兒子?也長的很帥呢!!」

「我們兩當年都是或斗的粉絲呢!」爸爸回憶起當年。

「是啊!我還保存著他所有的CD!」

「可惜後來不是莫名其妙的失蹤了嗎?」

「是啊!但他的網站或是之前表演過的舞台還是很多人詢問呢!」

兩人開始滔滔不絕的討論……

「爸爸、媽媽!」亞夢叫醒了兩人。

「啊?」

「那幾斗能不能住在這裡呢?」

「當然當然!或斗的兒子住在我們家是莫大的榮幸啊!」爸爸說。

「是啊是啊,我們剛好有客房,雖然不大,但幾斗就將就一點,暫時住在那兒

吧。」

「哇哇!」亞實也不知道興奮個什麼勁兒。

「幾斗和他爸爸的魅力真大呢……」亞夢斜眼看了一下幾斗,他那張俊美的臉

上充滿了訝異。

「謝謝伯父伯母在這種時刻願意收留我,也感謝你們對家父的肯定與讚賞。」

「有禮貌的乖小孩!亞夢!幫幾斗把行李搬上去吧!等等下來吃飯喔!孩子的

爸……你還記不記得……」兩人繼續熱烈的討論。

「沒想到我不但能迷住妳,更能迷住妳的家人呢。」幾斗笑笑的說。

回憶結束……就是這樣。然後一知道亞夢的學校要辦這活動就吵著要跟來,偽

裝成亞夢的堂哥,然後必須帶著墨鏡和帽子。

「亞夢的堂哥?你有甜心嗎?」璃茉帶著懷疑的語氣問。

「沒有。」

阿夜此時正被綁在幾斗的包包裡。

「Joker的家人啊?幸會,我是三條海里。」海里上前握了手。

幾斗伸出了手,有點用力的握了一下:「我是日奈森一斗。」

「我是邊里唯世。」「結木彌耶!」「真誠璃茉。」「藤咲風彥,請多多指教

。」

「欸欸!小夢!一斗很有型呢,」彌耶悄悄的拿起相機拍幾斗,「該不會妳早就有男朋友了吧?!」彌耶賊笑問。

「亞夢,是真的嗎?」璃茉開始使用眼淚攻勢。

「這、這個,不是啦!」亞夢趕緊搖搖手。

海里、唯世鬆了口氣,趕緊用咳嗽遮掩過去。幾斗斜眼描了一下兩人。

「月組的過來集合!」「星組來這邊!」

「吶,小夢,我跟海里去集合囉!」

「摁,掰掰。」

「我們也去集合吧!」唯世說。

璃茉和風彥各抓著亞夢的一直手。

「呵。」幾斗小聲的笑。

「一、一斗,走吧。」亞夢不敢看他的眼睛。

「星組聽這邊啊……」二階堂跌倒,哄堂大笑中……「現在我們要跟飯店

Check in了,四個人一間房啊!」他拍拍臉上的雪。

「老師,怎麼又跌倒了呢?」小絲飛過去擔心的問。

「沒什麼啦!常有的事。」二階堂搔搔頭。

「老師,我們女生三個可以吧?」亞夢問。

「可以啊!」二階堂遞出鑰匙。

「可以跟亞夢一起睡呢。」璃茉開心的說。

「幾……一斗!你跟唯世、海里、風彥一起可以吧?」

「當然。」幾斗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打探情敵的機會啦。

「記得不准拿下來。」亞夢小聲的說。

「好。」幾斗俯身吻了一亞夢的臉頰。

「你幹麻?!」亞夢臉的溫度急速上升。

「接下來要忍著一個晚上不碰你欸!」

因為背對著大家,所以大家並沒有看到這一幕。亞夢把幾斗推了過去,就跟彌

耶和璃茉走了。

亞夢等人房……

「很漂亮的房間呢!」亞夢讚嘆。

「恩。對面就是男生們的房間。」

「等等要去哪裡玩呢?」彌耶趴在床上。

「是啊,等等是自由活動時間兩個小時。」璃茉看了看行程表。

「隨便逛逛、滑個雪吧。」亞夢酷酷的說。

「不錯不錯!我們快走吧!」彌耶拉著兩人走出房間。

幾斗等人房…….

「兩人睡一張床啊。」風彥看看兩張大床。

「是啊。」海里說。

「怎麼睡呢?」

「我跟藤咲一起好了。」幾斗壓低帽子,他怕跟唯世一張床或許會被認出來。

「那我就跟三條同學了,」唯世把行李放好,「一斗,不脫帽子嗎?」

「呃,女生她們或許已經想好等等要去哪了,就不必了吧。」

「那走吧。」海里說。

「嗨!」彌耶興奮的揮手,「我們隨便逛逛吧。」

「好啊。」大家都同意後,走出飯店。

「好冷啊。」亞夢後悔不加一件大衣。

唯世把身上的大衣拖了下來,「日奈森同學,我已經穿很多了,不介意的話就

披這個吧。」

「喔,好,謝謝。」亞夢紅著臉讓唯世替自己披上大衣。

「氣氛濃烈耶。」彌耶說。

亞夢才剛跟幾斗接觸視線,就發現他冷眼旁觀。

「滑雪去吧!」唯世微笑的建議。

小蘭跟亞夢形象改造,亞夢就像職業選手般做了每個完美的姿勢。

風彥、幾斗的運動細胞好,也展現了功力。

「一斗很厲害呢!」彌耶大聲的驚嘆,已經習慣平常風彥超強的運動細胞,沒

想到還有人跟他一樣。

亞夢這時剛好滑到風彥旁。

「感覺好配呢。」彌耶羨慕的說。

「啊啊啊啊啊啊─」突然,一陣雪崩阻擋了亞夢和大家。

「亞夢!」小蘭、米奇、小絲大聲喊叫。

風彥飛奔到亞夢身旁,抱住她,撲到一旁。

「風……風彥!」

「妳還好嗎?」風彥拍掉自己和亞夢身上的雪塊。

「你……我才要問你好不好吧?」剛才有那麼一刻,亞夢真的覺得,風彥和撫

子好像好像……

「我沒事……怎麼了?」風彥看到亞夢臉色不對勁,就溫柔的問。

「我覺得,你好像就是撫子似的……」想起撫子,亞夢的心突然痛了一下。

「……」風彥沉默的蹲下身來。

「不知道她是不是忘了我了?她都沒有寄信給我……或是打電話。感覺就像少

了個知心似的,最近剛好又有很多事……我也不知道該跟誰說。」亞夢苦笑。

由於變回男生,風彥變得不再像以前一樣能時時刻刻的待在亞夢身邊聽她說話、聽她吐苦水。

「亞夢……我,」風彥欲言又止,「我告訴妳一件事吧。」

「怎麼了?」

「我……其實就是撫子。」

愣了三秒後,亞夢大笑:「風彥!不錯,這滿好笑的。」

「我沒有開玩笑……妳看。」風彥緩緩的把頭髮攀起來。

又愣了三秒,亞夢看著眼前的人……

「撫子……」

「對不起,欺騙了妳……」

「為什麼要騙我?」

「告訴亞夢一個我小時後的故事吧!」


「爲了學日本舞,我從小就必須打扮成女生的樣子、用著女生的名字、有著女

生的舉止。但是我有一次經過了操場,看到一堆男生在打籃球的樣子,我便愛

上了籃球。」誰都沒發現,風彥口袋中的兩顆蛋,動了一下。

「趁著母親不在家,我都偷偷溜出去打籃球,漸漸的,我的球技越來越好。直

到有一天深夜,一個男生也來到了那個偏僻的籃球場,他看我的球藝不錯,便

跟我比賽了一場。我們平分秋色,他很震驚,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是某個曾

經拿下全國冠軍國小的隊長,他邀我進入他們的隊伍,理所當然的,我拒絕了

……但是我們還是相約每天深夜都一起打球,一天一天過去了,來打的人越來

越多,附近也開始傳出有個女孩子很會打球的事情,我母親一聽到就知道是我

,嚴厲的警告我後,便不准我再碰籃球。我遵照母親的命令不碰了,但其實心

裡還是十分渴望能碰到籃球。因為母親,我非常猶豫……到底要選擇籃球還是

日本舞?我必須說,兩樣我都非常熱愛,可能就是這份猶豫的心情,讓手鞠回

到了蛋裡。」

一陣微弱的聲音從風彥的口袋傳了出來……

風彥把兩顆一模一樣花色的蛋拿了出來。

「喀、喀。」那顆藍色花色的蛋烈了開來,冒出一個穿著非常酷的甜心。

「初次見面,我是節奏!」甜心介紹。「風彥,你終於了解自己的心意了!我

就是因為這樣誕生的。」

「喀!」屬於手鞠的粉紅色蛋也烈了開來,手鞠探出頭。

「手鞠!」風彥開心的叫著。

「風彥,你知道自己的想法了嗎?你了解了嗎?」

「我知道了、我都知道了。」

「恩。」手鞠微笑道。

「這隻甜心好酷啊,你好,節奏!我是日奈森亞夢。」

在這個同時,另一邊的五人非常著急。

「我的心─UnLock!」

「變身─Platinum Royal!」

「變身─Clown Drop!」

「變身─Dear Baby!」

「變身─Samurai Soul!」

四人變了身,唯獨幾斗沒有。

「Holy Crown Special!」一個巨型皇冠出現,雪被剷掉了大半。

「Juggling Party!」保齡球瓶到處飛竄,雪一點一滴的少了起來。

「Go Go小鴨子們!」彌耶的小鴨子也跟著保齡球亂竄著。

「Lightnigh Blade!」海里把剩下的雪砍得一乾二淨。

「大家,聽得到嗎?」亞夢的聲音從另外一邊大喊過來。

「亞夢!」幾斗正要變身時,聽到另外一邊有人變身了。

小蘭、米奇、小絲疑惑的看著彼此,她們在這裡,亞夢怎麼能變身呢?」

「我的心─UnLock!」風彥說。

「變身─Beat Jump!」

風彥第一次嘗試了變身,「Beat Dunk!」一大堆的籃球整齊的朝五人飛了

過來,風彥用公主式的抱法把亞夢抱了出來,五人傻眼中……

「新……新的甜心!」甜心們也傻眼。

「手、手鞠!」大家下巴都快掉了。

亞夢向大家說了來龍去脈,才發現唯世早就知道了。

「瞞不下去啦,哈哈。」唯世搔搔頭。

「手鞠!好久不見!」手鞠也跟甜心們打了招呼。

幾斗跑到亞夢身旁,「妳沒事吧?」

「擔心我啊?」亞夢嘻嘻笑。

「妳覺得呢?……」還沒說完,幾斗已經把亞夢攬入懷裡。

六個下巴掉了下去,幾斗的帽子也再這時被風吹走。

「月詠幾斗!!」唯世和奇蹟憤怒的大叫。

「切,幹麻,小鬼國王?」幾斗放開紅著臉的亞夢。

「你怎麼在這裡?」

「當然是因為怕亞夢被搶走啊。」

「你、你亂說什麼……」亞夢急了。

「你──!」唯世滿臉漲紅。

璃茉抓住亞夢的手,「你爲什麼抱亞夢呢?」她也生氣的問幾斗。

「亞夢男女通吃啊。」彌耶簡略道。

「月詠幾斗,不用用這種方式,我們,公平競爭。」海里也插了進來。

「我同意。」風彥加入。

「我當然也是啦!」璃茉氣著說。

「我、我也是喜歡日奈森同學的!」唯世臉紅的說。

「我也很喜歡小夢啊!」彌耶也參了一腳。

「真好玩啊,」幾斗笑著,「好啊,就來競爭吧!」

「你們都在胡鬧什麼啊……」亞夢臉整個紅到不行。

這時,二階堂剛好大喊,「大家集合!」

「救星啊!」亞夢心想,衝向集合地點。

五個人眼神爆出閃電,彌耶則在旁嘻嘻笑著。

「It’s Show Time!」

---

預告TiMe

﹝各位讀者

看一開始的時候不要太激動的生氣 哈哈

原因到後來就知道了!!﹞

新人物登場,就是頭號情敵?

幾斗,小心點啦!

下一章「聖誕假期﹝下﹞─頭號大情敵登場」

這個情敵到底多厲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n6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