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7感情的種子,正慢慢發芽


亞夢突然睜開眼睛,就好像有鬧鐘吵醒她似的。

她還不用找是什麼東西讓她突然驚醒,就看到幾斗的眼睛正看著自己,笑笑的

用雙手托住自己的下巴,兩人臉的距離……小於0.1cm。

「早安,寶貝。」幾斗刻意強調了後面那兩個字,順便給了個「早安吻」。

「幾幾幾幾幾幾幾幾幾幾斗!」亞夢跳了起來,「你好多了嗎?昨天醫生說你

休息個一兩天應該就可以出院了,你怎麼受傷的?你不是答應我了?你……」

亞夢急著問問題,不小心咬到舌頭。

「真可愛。」幾斗說,亞夢的臉紅了。

「早餐是什麼?」幾斗敲了敲桌子,避而不談亞夢的問題。

「我、我幫你去買,你要?」

「有沒有叫亞夢的早餐?」

「沒有!」

「那日奈森亞夢呢?」

「也沒有啦!正經點!」

「我很正經啊!」幾斗一手把亞夢「撈」了過來。

「你看你!哪裡正經?」亞夢急著掙脫幾斗的懷抱。

「那麼討厭被我抱啊?」

「沒有……」亞夢說溜了嘴,「我是說,我幫你買粥!」趕緊跑出病房。

亞夢回來時,病房已經很熱鬧了。小蘭他們都醒了,正在玩追逐遊戲。

「幾斗,你的粥。」亞夢把碗放到幾斗的桌上。

「餵我吧。我傷的好重啊,手抬不起來!」

「那剛剛……」亞夢想到了幾斗剛剛抱住自己的時候,一時也說不清,只好紅

著臉餵幾斗一口一口的吃。

「好燙!」

「真的嗎?我吹一下。」亞夢小心翼翼的吹了一下,再把粥送入幾斗口中。

「好吃嗎?」

「好吃,因為有亞夢的愛。」幾斗滿足的笑了笑。

亞夢又說不出話來了。吃完粥,幾斗又開始吵了……

「我想吃巧克力啊。」阿夜和幾斗一起吵著。

「不行!你現在不能吃甜的!」

「亞夢亞夢,那我行不行?」阿夜問。

「可以!小絲,就麻煩妳了。」

「我想吃巧克力。」幾斗抗議,亞夢硬把他押回床上。「不、行!」

亞夢用雙手壓住幾斗的肩膀,半個身體都跪在床上。

「這個姿勢,good!」幾斗親了亞夢的臉頰一下。

「幾斗!」亞夢的臉更紅了。

米奇在一旁起鬨:「才早上就那麼火熱啊……」

「是啊是啊!戀愛中的少女呢……」小蘭和小絲也一起瞎鬧。

「幾斗開心就好!」阿夜吃著巧克力。

四隻甜心同時被彈到門外。﹝其中三隻是亞夢彈的﹞

「亞夢很希望我們獨處吧。」幾斗笑著。

「哼、我、我才沒有,是他們太吵了,而且你也需要安靜的休息。」亞夢起身

要離開。

「不准走啊。」幾斗拉住亞夢的手。

「可是……」

幾斗本來打算也要起身,但是身上的傷又開始發作。

「啊。」幾斗痛的小聲的叫了一下,但是還是被亞夢發現了。

「幾斗!你必須躺著,不然不會好的。」

「那,妳要陪我啊。」

「可是……好啦!」

「幾斗,爲什麼食言?」

「啊?」幾斗裝傻。

「別裝傻了,你不是答應我會留下來的嗎?」

幾斗別過臉,「因為我怕妳……」

「受到傷害?」亞夢問。

「恩……」

「我沒有那麼軟弱,何況我也是守護者的一員呢!平常都有在訓練喔。」亞夢

想到了空海的跑跑大衝刺,不禁打了個寒顫。

「這是不能保證的,復活社有了新的武器啊。」

亞夢這才想到她要問的問題,「到底是什麼?幾斗不是有Dumpty Key嗎?怎

麼還會……」

「控制人心的樂器。」幾斗回答。

「什麼樂器?」

「各式各樣都有,其中對我影響最深的就是小提琴。」幾斗看著窗外溫暖的太

陽。「都是Dumpty Key的功勞,我才能活到現在。」

幾斗拿出Dumpty Key,鑰匙還是完好無缺,並閃閃發光。

「幾斗,我想保護你。」亞夢看著幾斗的側臉。

「這句話從妳嘴巴說出的感覺真怪,」幾斗回過頭,「這應該是我要說的。」

「所以,不要再突然的消失了,好嗎?」亞夢又再一次的,抱住幾斗,就像那

天晚上一樣。

「我……」幾斗猶豫了。

「拜託……」

窗外吹進一陣舒服的微風,亞夢的劉海隨著風漂啊漂,琥珀色的眼睛閃閃發亮,精緻的臉孔、櫻花般清柔的唇,都令幾斗看得出神。

「好,我會一直、一直在妳的身邊,」幾斗溫柔的摸著亞夢的頭,真正的答應

了她。」

「亞夢,」心裡又想到了個捉弄亞夢的點子。

「嗯?」

「我好冷……」

「冷?你發燒了嗎?」亞夢把手放到幾斗的額頭上,幾斗使力把亞夢「拉」到

床上。

「幾、幾斗,我……我快掉下去了!」亞夢看著極小的單人床,自己的身體還

有一半在外面,自己想要下床,卻又被幾斗緊緊抓住,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魚:那就進吧!! [笑]﹞

「那就……」幾斗把亞夢拉入懷裡。

亞夢聞到了一股清香,這就是男孩子洗髮精的味道嗎?跟爸爸不同……兩人的

距離使亞夢能感受到幾斗呼吸的氣息、心跳、還有體溫……

「幾斗!你真的好冷!」

「是啊,」幾斗把亞夢抱得更緊了,「小孩子溫度比較高呢。」

「不要再把我當小孩子了!明年春天,我就變成初中生了耶!」

「還是很小啊!」

「幾斗要升高三吧?」

「恩……」

「那幾斗一定有女朋友囉!你的女朋友一定很可愛吧?」

「爲什麼這樣覺得?」

「因為你也很……」亞夢硬把話吞了下去。

「很帥?哈哈!不過,妳猜錯了。」

「猜錯?那一定有喜歡的人囉!你該不會一直都是單戀吧?哈!真不像幾斗欸

!」亞夢哈哈大笑。

「是啊,我一直是單戀……」

「誰?」

「妳。」

「又再……」

「我很認真。」幾斗話中突然沒了開玩笑的味道,亞夢原本想揮下去的一拳硬

生生的縮了回來,亞夢抬起頭,水汪汪的大眼睛就這樣注視著幾斗,幾斗親了

一下亞夢的額頭。亞夢心裡開始慢慢相信。

「恩。」亞夢小聲的說。羞澀的回答使紅起了臉,總覺得亞夢閃閃動人……


幾斗突然硬生生的別過臉,不想讓亞夢知道自己在臉紅,﹝真少見﹞「慘了,

再這樣下去,說不定會忍不住……」﹝幾斗克制好啊!亞夢未成年呢!﹞

因為不想讓幾斗發現﹝兩人想法一致呢﹞,亞夢也縮回幾斗的胸膛裡,確信自

己臉絕對紅的跟蘋果一樣。

多甜蜜啊,沉醉在兩人世界裡的亞夢和幾斗,完全沒有發現愛神已經在彼此的

心中種下感情的種子,更沒有知覺窗外的四隻甜心正睜大眼睛努力「偷看」。

窗外……

「亞夢喜歡幾斗嗎?」小蘭興奮的問。

「照這樣看來,應該是吧?」米奇點點頭。

「可是亞夢不是喜歡唯世君嗎?」小絲問。

「好像也有吧……」

三隻甜心閉起眼睛思索,異口同聲的下了結論:「亞夢真是身陷戀愛中的少女

呢!」

一旁的阿夜完全沒搞清楚狀況,「原來幾斗真的喜歡亞夢啊喵?」看來阿夜比

亞夢還少「三」跟筋。

三隻甜心白了阿夜一眼……

轉回病房……

「我累了,今天沒力氣吃妳了……」

「吃?你還很餓嗎?」亞夢天真的問。﹝妳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以後還得好好調教呢……」幾斗傷腦筋的說。

---

預告TiMe

幾斗被爸媽發現了?!

學校辦了三天兩夜的聖誕假期

在一行人去滑雪時,突然雪崩!

風彥奮不顧身的救了亞夢,

兩人在等待救援的時候,似乎發生了不少事!

下一章:「聖誕假期﹝上﹞─風彥的秘密─節奏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n6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