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6我的心 Unlock!救出幾斗


守護者們來到了復活社的大樓。

「幾斗會被關在哪裡呢?」亞夢想著。

「米奇!」

「嗯!」

「我的心─Unlock!變身─Amulet Spade!」亞夢變身。

「我的心─Unlock!變身─Platinum Royal!」唯世變身。

「我的心─Unlock!變身─Clown Drop!」璃茉變身。

「彌耶的心─Unlock!變身─Dear Baby!」彌耶變身。

「我的心─Unlock!變身─Samurai Soul!」海里變身。

「走!」


海里因為熟悉這棟大樓,因此能知道幾斗大概會被困在哪些地方。

他說了幾個可能的地方,亞夢﹝也就是米奇﹞畫了六張地圖給每個人。

「彌耶跟風彥一組吧。」彌耶招手叫風彥過來。

「也好,大家解散!」


「幾斗......等著我啊!」亞夢快速衝往復活社的底層......根據海里所說,那是

最有可能的地方。

「好多人啊。」小蘭衝了出去,立即又回來。

「一定是這裡啊,亞夢!」米奇說。

「我想也是......要怎麼打發呢?」

亞夢和三隻甜心用一模一樣的姿勢,滿臉嚴肅、但卻有點好笑的表情在思索著。

小絲的燈泡亮了!!

「米奇,換手!」小絲說。

「ok!」

「變身─Amulet Clover!」

小絲平空做出了二十幾個美味蛋糕,亞夢走了出去。

「啊?請問這裡是哪裡?」

「這裡不是妳該來的地方!」一個墨鏡人對亞夢冷冷的說。

「對不起,其實我是要找美食節目的攝影棚......各位看起來也餓了,要不要品

嘗一下我做的蛋糕呢?」

「好香啊!」

「感覺很好吃……」

「吃一下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所有的墨鏡人都跑來亞夢這裡拿蛋糕,吃了後都連連稱讚:「好吃!好吃!」

十秒後,全部倒下。

「漂亮!成功!」小絲和亞夢擊掌。

亞夢連忙趕到門旁,推開大門……但想也知道,怎麼可能那麼容易?

幾隻壞甜心在門後埋伏著,亞夢一開門,他們立刻出來攻擊,亞夢頓時措手不

及,隨意拿了個「東西」來擋住攻擊。

「亞夢!這個是……」

「槍啊!!」

「Holy Crown!」唯世的聲音在背後喊著,巨型的皇冠果凍出現,止住爆炸。

「唯世同學,謝謝你……幾斗!」亞夢跟唯世道謝完,就看到幾斗遍體鱗傷的躺在地上,似乎沒有意識。

「小夢!」「亞夢!」風彥、彌耶和璃茉也隨後趕到,「我們那邊沒有,一

定是妳這裡了。」

「海里很厲害呢,」璃茉指指還站在門旁的海里,他……他也受傷了?「一個

人打倒了十幾個。」

「海里,你沒事吧?」亞夢擔心的問。

「這點小傷……」海里跌坐在門旁,亞夢走了過去。

「海里……謝謝你幫助我找到幾斗。」亞夢說,海里臉紅小聲的說:「不會。」

「你的傷還好嗎?小絲!」「形象改造!」

小絲不知道從哪裡變出醫藥箱,幫海里處理好腳傷,海里的臉還是紅的。

「謝謝妳,Joker。」

「哪裡……」

兩人的周圍冒出了很多愛心,氣氛好像正濃著,唯世正要開口打斷時,幾斗發

出了微弱的聲音:「亞…..夢。」

每個人都愣住了。

「把幾斗送到醫院吧。」

眾人們離開了那陰暗的房間,走了出去。

「全部都不準動?」一大群墨鏡人帶著槍跑了過來。

「璃茉!」

「Juggling Party!」

一堆保齡球瓶衝向他們,把一半的人團團圍住,擋住子彈,直到子彈射盡,「可惡,現在怎麼辦?」

「硬衝!!」四、五個人打算衝出保齡球堆……

「Tightrope Dancer。」璃茉冷靜的說,那群被圍住的人已被緊緊的捆住。「別輕舉妄動了……」璃茉走到

他們身旁,冷冷的說。

墨鏡人全部發抖起來……「那麼可愛的人,生氣的時候眼神原來那麼可怕……」

剩下的都快速的掏出手槍,扣上板機……

「唯世君!快用Holy Crown!」風彥急著說。

「Holy Crown!」唯世檔下了子彈。

「Merry Merry!」彌耶也幫了忙,剩下的墨鏡人都睡著了……但是包括彌

耶。

「漂亮。」亞夢讚賞。

「日奈森同學!!」唯世看到亞夢背後的一個墨鏡人,正慢慢拿起手槍……

「Samurai Soul!!」海里抬起沒有受傷的手,用盡最後的力氣砍了那人一

刀,雖然傷口淺淺的,但是也足以讓一個人昏迷幾個小時了。

「海里!」海里倒在地上,手上的刀滑落下來,變回原樣,原來在剛剛的那一

擊中,海里被刺傷的傷口再度復發。

「趁他們還沒全員出動,快離開吧,病患又多了一個!不好行動!」


在一家大醫院裡,幾斗掛了急診,醫生已經出來跟大家說,幾斗沒事。

「太好了……」

每個人都進去看了幾斗,他正熟睡著。

「這就是月詠幾斗?」璃茉沒有看過幾斗。

「很難想像他會傷的那麼嚴重,」海里推推眼鏡,「他是個很厲害的角色呢。

」海里已經包紮完畢,醫生說沒事,只不過近期幾天不要太過用力即可。

「是啊,真的很難想像,這個人不是有Dumpty Key嗎?小夢?」彌耶拍拍亞

夢。

亞夢剛跟家裡報備自己的去向,才發現爸爸、媽媽和亞實去了亞實幼稚園辦的

三天兩夜旅行,自己竟然連這種事都忘了!﹝魚:可見妳有多在意幾斗﹞

「是啊……」

「月詠幾斗,到底是不是敵人?」風彥問,「他不是復活社的人嗎?爲什麼還

會被自己人綁架?」

「我也不清楚……」海里回答。

唯世從剛才都沒有說話,大概心裡很矛盾吧,亞夢注意到了,想要說點什麼時

,唯世站了起來。

「現在也不早了,我先回家了。再見,日奈森同學。」

「恩,我也得回家了!」

「我也是。」

大家魚貫走出了病房,只剩下亞夢和幾斗。

「幾斗?」

幾斗沒有回應。仔細看看他,胸膛包滿了紗布,俊美的臉上有一道淺淺的傷,

腿的傷也不少,此時的他,還在熟睡著。

亞夢不知道該不該留下來陪他,「算了,醫生說他沒事,這隻貓應該可以的吧

!走囉。」三隻甜心飛到亞夢身旁──

「亞夢,不要走。」

亞夢驚訝的回頭,幾斗的聲音是如此的虛弱,「幾斗,你醒了嗎?」

幾斗微微的點點頭。亞夢又坐回床邊的椅子。

「陪我就好……」幾斗摸摸亞夢的臉,亞夢握住他的手,直到他又再陷入沉睡。

「應該沒有關係吧,爸媽不在……」亞夢看著幾斗說,心裡除了心疼、心疼,

還是心疼。

「沒問題的啦。」小蘭比了個OK手勢。

「我好累啊,晚安!亞夢!」米奇伸伸懶腰,鑽進蛋裡。

「我也是……晚安了。」小絲也是。

「晚安。」


「幾斗……爲什麼會受那麼嚴重的傷呢?而且,他跟唯世君,到底發生了什麼

事情?」這個問題一直在亞夢的心中徘徊不去。

「話說回來,」亞夢看看幾斗的睡臉,「我怎麼都沒發現,他的睡臉,真可愛

……」亞夢戳了一下幾斗,幾斗的眉毛微微緊湊,手揮了揮。「哈哈,真的真的很像小貓咪欸。」

亞夢撥開幾斗的頭髮,「他的睫毛,好長喔,五官也很端正,要是平常都那

麼可愛就好了!」

看著幾斗的睡臉,亞夢安心了下來,也漸漸睡去。

---

預告TiMe

心跳心跳心跳!

下一章又是完全的幾夢!!

幾斗第一次的臉紅!

亞夢,妳動心了嗎?

各位讀者們,有心跳的感覺嗎?

充滿''心跳''的下一章「感情的種子,正慢慢發芽」

欲知後事如何

請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n6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