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4海里的歸來


「大家久等了......」亞夢喘著氣說。

「小夢怎麼了?遲到滿久的......」

「呃......」

亞夢怎麼說得出來?幾斗剛被她打一拳後又嚷嚷著她欺負病人,又被幾斗「騷

擾」了幾次,然後警告他不能踏出房間以外的範圍後才匆匆趕出來。

「沒關係啦。各位,我今天要宣布一個消息!」唯世拍了拍手,一個人從門邊

走了進來。

「海里!」大家驚呼。

「是武藏呢!好久不見!」甜心們也跟武藏打了招呼。

「怎麼回來了?」璃茉問。

「因為,找到了鄉下班長的候補,已經交代好事情了。」

「只有這樣嗎?」彌耶斜著臉問。

「當然......也是因為一直想著某個人。」海里的視線移向亞夢。亞夢當然不會

忘記那一天,海里要走時,在火車站跟她告白。

兩人瞬間滿臉通紅......

「這......這樣啊,」唯世插進兩人中間,「因為現在J Chair已經由風彥同學

擔任,所以三條同學即將擔任守護者的新腳色。」

「新角色?!」大家異口同聲的問。

「軍師。」

「軍師?好像古代中國的那種感覺喔!」

「大家也知道,海里很聰明很有效率啊!」

「說得對啊。」

「不錯不錯!」

大家都很認同。

「那,海里是一直都要留下來嗎?」亞夢問。

「對,能留下來了,順便照顧尤佳里姊姊。」


「哈揪!」
「怎麼啦?」歌唄問。
「不知道,鼻子癢癢的!」尤佳里搔搔鼻子。


「這樣以後我們獵捕惡蛋的效率又能提高許多了!」亞夢開心的說。


「我會加油的......」海里說這句話時,看著唯世。


「這個氣氛......」空海搔搔頭。

「對不起啊,亞夢今天是我的。」璃茉抱住亞夢的手。

「妳的?妳在說笑話嗎?亞夢今天去我家玩吧!」風彥抓住亞夢另一隻手。

「海......海里今天回來,我們乾脆去他們事務所玩吧!歌唄的事務所!」亞夢

說。

「只要能跟亞夢在一起,我去哪裡都沒關係。」璃茉抓亞夢抓得更緊了。

「我、也、是!」風彥咬牙切齒的說。

「小夢好搶手啊。」彌耶笑笑的看著唯世和海里,兩人都別過頭。

「海里,可以嗎?」亞夢轉頭問,璃茉和風彥兩人之間眼神已經爆出火花。

「當、當然可以。」海里臉微微的紅了起來。

一行人來到歌唄的事務所。

「海里!海里!你回來啦!」尤佳里看到海里忍不住激動的哭了,「你不在的

這段時間,都沒人幫我打掃啊!」

「是、嗎?」後面二階堂咬牙切齒的說。

「老師,這段日子有好好吃東西嗎?」小絲看到二階堂開心的問。

「有、有啦有啦。」二階堂臉紅的說。

「亞夢,」歌唄叫了一聲亞夢,「妳能不能......借一步說話?」

「好的。」

亞夢走進了歌唄的休息室。

「妳......有幾斗的消息嗎?」

「怎、怎麼了?」

「我已經好久沒碰到他了,退出復活社也很久了,他也沒在家,我擔心他是不

是被綁架或什麼的。」

「應該不會吧?幾斗不是有Dumpty Key嗎?沒有那麼容易被綁架吧!」其實

亞夢心裡也何嘗不是在想這個問題。幾斗既然擁有Dumpty Key,怎麼還會有

那麼嚴重的傷?

「說的也是......希望他能......」歌唄有個優點,就是不容易哭,亞夢的個性堅

強,歌唄,則是堅韌。

「他會沒事的。」

「嘿!歌手大人!」空海打開門。

「幹、幹麻?」

「附近有一家章魚燒店,正在推出大胃王比賽,第一名吃的全部免費喔,怎樣

?要不要挑戰啊?」空海比了個YA的手勢。

「誰怕誰啊!走!」

「幾斗,應該很餓了吧?」眼看時間近中午了,亞夢擔心的想。

「大家,我有一點事情......要先走了。」亞夢說。

「亞夢要走了?好快!」璃茉也站起來。

「那我也走好了!」風彥跟著站了起來。

兩個人眼神繼續爆出火花的離開了事務所......

「真是不好玩啊,彌耶也要走了。」彌耶嘟著嘴,跟尤佳里要了一張歌唄的簽
名,才滿足的走出事務所。

「Joker。」「日奈森同學。」

一陣尷尬,海里和唯世一起叫住了亞夢。

「我送妳回家吧。」兩人又異口同聲的說。

「呃,好、好。」

三個人並肩走在前往亞夢家的路上,氣氛彷彿結凍似的。

「我要買點東西,等我一下。」亞夢跑到雕魚燒店,買了五個雕魚燒。

「幾斗......喜歡吃巧克力味吧。」


「這裡就是我家,謝謝你們。」亞夢笑著道謝。

「不客氣!」兩個人臉都紅了。

「Joker......」海里叫了一下亞夢,「我,能正式,追求妳嗎?」

「啊?......」

「既然三條同學回來了,」唯世說,「那這樣就公平了,我也要,正式追求日

奈森同學。」

「什麼?......」亞夢的臉已經快燒起來了。

「亞夢很受歡迎啊。」小蘭在旁說。

「唯世的另外一面......」奇蹟有些驚訝的說。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海里這樣。」武藏還是一樣的酷......

「真不知該選誰好呢。」米奇說。

「別亂說話啦!」亞夢把三隻甜心推到家裡。

「這個......我,」亞夢沒有應付過這種情況,只好又擺出固執的個性,「隨便..

....隨便你們。」然後酷酷的關上門,留下兩張也很紅的臉......完全沒有發現幾

斗在樓上的陽台看的一清二楚。


「傳、傳過去給幾斗。」亞夢自己拿了塊雕魚燒,繼續想剛剛的事情。他們兩

個中間隔了四隻甜心......

「傳。」小蘭拿一塊。

「傳。」米奇拿一塊。

「傳過去吧。」小絲拿一塊。

「我不客氣了喵。」阿夜拿一塊。

沒了......

「我的呢?」幾斗問。

「妳們怎麼能吃啊?剛在事務所不是大吃大喝了一番嗎?」

「哈哈......」三隻甜心笑了笑,快速的把雕魚燒吃完。

「好飽啊喵。」阿夜也吃完了!

幾斗的眼神移到了亞夢才吃幾口的雕魚燒上。


「我喜歡吃巧克力味。」他越過甜心,在亞夢的雕魚燒上咬了一口。

「啊啊─你又搶我的東西了。」

「哪有搶,我有說妳不能吃嗎,來,阿─」

亞夢自然的咬了一口......

愣。

「又來了!!」

「容易上當的笨蛋......」


「唯世,喜歡妳啊?」

「什麼?」亞夢這才想到剛剛的情形,一張臉又開始燒了起來。

「還有那個墨綠色頭髮的小鬼。」

「那個......」

「幹麻不答應唯世?」

「這......」

「難道妳喜歡我啊?」

「啊?」

「我也喜歡亞夢。」

一拳。

「說謊的人請出去。」

「不相信我嗎?」

「你幹麻老是喜歡戲弄我?」

「我是認真的。」

又一拳。


「話說回來,我不是一直很喜歡唯世嗎?自己也不知道,剛剛怎麼會猶豫?唯

世溫柔體貼,總是善解人意,是個長得超萌的王子啊。

而且海里,是第一個跟我告白的人,頭腦清楚,長相也足夠讓一票女生為之瘋

狂了。

難道,是幾斗......?我都搞混了啦!冒出好多個人的臉......」亞夢頭昏腦脹,

不想再去想了。

---

預告TiMe

眼淚落在床單上......

「幾斗......為什麼要食言?」

悲傷的、不捨的下一章「幾斗的失蹤」

「去救幾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n6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