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3復活社的通緝令


亞夢洗完澡,手拿著牛奶。

「亞夢!今天約會好玩嗎?」小蘭興奮的問。

「摁......」

「一定碰到大事件了!」米奇陰沉的說。

「摁......」

「有碰到幾斗嗎?」小絲繞來繞去。

噗──亞夢口中的牛奶噴了出來。

「我只是隨便問問......」小絲有點嚇到。

「別開玩笑了……」

「亞夢!」小蘭大叫。

「幹麻?」亞夢擦著地板。

「外面!!」米奇和小絲也大叫。

「外面幹麻......幾斗!!」

幾斗半躺在亞夢房間外的陽台,渾身是傷。

「幾斗,你還好嗎?」亞夢趕緊打開門。

「幾斗被復活社的人下通緝令了喵!」阿夜哭著說。

「什麼?通緝?......反正先進來!外面在下雨!」亞夢半托半拉的把幾斗弄到

床上。

「阿夜,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幾斗......幾斗跟他父親說,也就是復活社的老闆喵,跟他說他不想再受控制

了喵,結果,他父親就下通緝令喵,幾斗後來就開始一直被跟蹤、跟他們戰鬥

喵,復活社的人有新的武器喵!」

「控制?父親?什麼??」亞夢完全摸不著頭緒。

「恩......」躺在床上的幾斗有了聲音。

「幾斗!你聽得到我的聲音嗎?」亞夢緊張的說。

幾斗又睡著了。

「米奇,幫我拿條毛巾好嗎?」

「好!」米奇把毛巾拿到亞夢身邊。

「衣服!」亞夢幫幾斗解開釦子,幾斗的身體傷更多......

「他必須擦藥......藥。」亞夢趕緊下樓拿醫護箱。

「幾斗......」阿夜在幾斗旁,依然在顫抖。

「我拿來了!我拿來了!小絲!形象改造!」

亞夢熟練的﹝因為跟小絲形象改造吧﹞擦上藥、包上繃帶,再把醫護箱拿去還



「妳的包紮技術變好了。」幾斗虛弱的說,想要起來。

「你必須躺下!」亞夢把他推回床上。

「哼,又沒什麼,那些廢物是用偷襲的手段才打到我的......啊!」

「怎麼了?」亞夢問。

「胸口很痛。」

「剛剛我已經擦過藥了......」

「妳看過我半裸的身體?」幾斗開玩笑著。

「我......你剛剛說哪裡痛?」亞夢逃避幾斗的問題。

「胸口。」

「我看看......」

幾斗把亞夢抱近懷裡。

「幾斗!」

「我是病人......」

「名副其實的大案件啊......」甜心在旁看得傻眼。

「幾斗剛剛打給我的時候,正在被復活社的人追嗎?」難怪莫名其妙的掛斷。

幾斗睡著了。

「他看起來傷得不清。」亞夢說。

「亞夢......這樣晚上妳要睡哪啊?」米奇問。

「我......睡地板,反正現在還不會很冷!誰叫他是病人......」亞夢拿了個枕頭

,在地上趴了就睡。

「好吧,晚安!亞夢!」甜心們鑽進蛋裡。


半夜,幾斗醒來了,身上的傷還是很痛。

他看著在地上微微發抖的亞夢。

「這個笨蛋,睡地板?」

他把她輕輕的放到床上,蓋上被子。「復活社......難道真的擺脫不了?」

幾斗躺回床上,抱住亞夢,「身體冷得跟冰一樣......」


「鐺鐺鐺鐺鐺鐺!」鬧鐘刺耳的想起,亞夢想起今天還是假日......「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亞夢,怎麼了?!」亞夢的爸爸撞開門。

一片寂靜。

「難道我聽錯了?」爸爸搔搔頭後出門。

被窩裡的亞夢和幾斗,臉的距離─0.1cm

「我怎麼會和幾斗睡在一起?」亞夢小小聲的問。

「我看妳很冷。」

「什麼?」

「噓,」幾斗把手紙放到亞夢唇上,「再大聲的話,爸爸又會上來喔!」

「而且,我是病人。」

「每次都用這個藉口!」

「亞夢,一整天都陪我好嗎?」幾斗手慢慢的放在亞夢的腰上。

「不行,今天有守護者會議!」亞夢說。

「陪我!」幾斗抱住亞夢。

「那麼愛撒嬌啊......?」

「因為我是貓。」

「幾斗,阿夜說什麼你跟你父親說......」

「喔,那個,」幾斗微微的停了一下,「沒什麼。」

「能跟我說吧?」亞夢把幾斗的臉轉向自己。

「能夠感覺的到他的呼吸......」看著幾斗的眼睛,亞夢臉又紅了。

「亞夢......讓我親妳我就跟妳說。」

「親......親哪裡?」

「比上次在雲霄飛車上更進一步的吻。」

「啊?」

「試試看就知道了。」

只見幾斗離自己的臉越來越進,亞夢從床上跳了起來。

「我......我要去吃早餐了,」亞夢滿臉通紅。「我會幫你帶東西上來。」

「真可惜......」幾斗小聲的嘀咕,回過頭來只看四個守護甜心下巴都快掉了的

看著他。

「喂,我能不能贏過唯世?」幾斗問小蘭。

可惜小蘭已經僵硬掉了。


「亞夢,怎麼啦?」媽媽擔心的看著亞夢。

「沒......沒有。」

「是不是在想唯世同學啊?」

「什麼?沒有沒有!」

「呵。」

「我吃飽了。」

「妳沒吃什麼欸?」

「我吃比較快啦......我先上去了!」

「喔......」


「幾斗,我幫你帶巧克力麵包上來了。」

「餵我吃。」

「自己吃!」

「我是病......」

「自己吃麵包啦!」

「哼。」

「那個......幾斗。」

「怎麼?要餵我了嗎?」

「不是!我要換衣服,你能轉過去嗎?」

「喔。」幾斗咬著麵包轉過去。「妳要出去了嗎?」

「對,我們約十點。」

「只有妳和唯世?」

「沒、沒有啦!是全部的守護者,還有空海。」

「哦!」

「掰掰。」

「亞夢......」

「嗯?」

「真的不讓我親嗎?」

一拳。

---

預告TiMe

哦?誰回來啦?是那個很久沒出現的人嗎?

一個告白、兩個告白、三個告白!

亞夢要吃不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n6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