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亞夢!標準路痴!


「今天守護者會議結束。」

「吶,小夢小夢,今天有家新的冰淇淋店開幕,很便宜喔,要不要一起去?」

彌耶揮揮手上的傳單。

亞夢搖搖頭:「對不起啊,今天爸媽下午已經拜託我看家了!」

「噢,」彌耶失望了一下,但眼睛馬上亮起來,「那璃茉茉陪我去吧!」

「亞夢不去我也不去,」璃茉說,「況且今天媽媽會來接我呢。」

「真是的真是的!哼!沒關係我自己去。」彌耶做了個鬼臉,隨即跑了出去。

「亞夢,我也走了。」風彥說。

「日奈森同學,再見。」唯世隨著風彥出去了。


「啊,我也好想吃冰淇淋!」亞夢嘆了口氣。

「話說亞實今天不也去校外教學,很晚才會回家吧!」小蘭說。

「嗯!好像明天才回來。」米奇點點頭。

「亞夢!惡蛋的氣息。」小絲抓住亞夢的衣角。

「真的?小蘭!」

「嗯!」

「我的心─Unlock!變身─Amulet Heart!」

「在哪裡?」

「那邊!」

一顆惡蛋快速的閃了過去。

「形象改造!Hop!Step!Jump!」

這次的惡蛋特別難抓,跳來蹦去就是沒辦法抓到。

「幾斗?」一抹黑色的人影從另一邊跳出來,深藍色的雙眸及頭髮、英俊且精

緻的臉龐……像貓一般靈活的身手──正是月詠幾斗。

「呀─原來妳已經在了,那就交給妳吧!」幾斗愜意的坐在圍牆上。

「啊?喔!喔!」亞夢愣了一愣,立刻用Open Heart解決了惡蛋。

「呼......」鬆了口氣。

「那掰啦。阿夜!走了!」幾斗揮了揮手。

「恩。」亞夢看了看周圍,這裡是哪裡啊?

「等......等等!幾斗!」亞夢趕緊叫住幾斗。

「怎麼?路痴,不會回家了?」

一猜就中!亞夢臉微紅,點了點頭。

「今天算妳好運,走吧。」幾斗笑了一下。

幾斗一下走在圍牆上,一下爬這個、跳那個。

「亞......亞夢小心啊!」小絲擔心的說。

小絲才剛說完,亞夢立即從圍牆上掉了下去。

「亞夢!」 三隻甜心大叫,阿夜轉過頭來,拉拉幾斗。

「剛剛好像不小心擦傷了。」亞夢把襪子捲起來。

「啊──」甜心們嚇了一跳。「亞夢!妳......妳流血了!」

「哼,這點小傷,沒什麼。」其實很痛吧。

幾斗突然回頭,抱起了亞夢,「你......你幹嘛!放我下來!」

「妳確定?」幾斗故作鬆手,亞夢趕緊抱緊他的脖子,「可惡……」

「我會幹麻啊?」幾斗把亞夢放到長椅上。

「喂!喂!」亞夢來不及叫,幾斗已經走了。

「亞夢......」甜心擔心的看著亞夢的傷。

帶著一袋東西的幾斗回來,立刻捲起亞夢的襪子。

「我,我自己來就行了!」亞夢縮起腳,臉又開始紅了。


「這個......」過了一會兒,包的像木乃伊一樣……

「笨蛋。」幾斗搶過繃帶,熟練的包紮起來。

「幾斗雖然嘴巴很壞......又愛戲弄我,但是......還是很體貼的。」亞夢心想,

臉突然漲紅,「我......我怎麼會這樣想?!」

幾斗抬起頭,「臉怎麼那麼紅啊妳?妳在期待什麼嗎?」

「笨......笨蛋!我!我哪有!」亞夢的臉越來越紅。

「腳,洗澡的時候小心一點,不要碰到水。走吧!」幾斗又抱起亞夢。


「謝......謝謝你。」亞夢到家後,臉紅著道謝。

幾斗轉身要走時,亞夢突然大叫:「你......你要不要,留下來吃晚餐!我......

我爸媽今天不在,不是,我是說那個......」

幾斗回過頭,笑著說:「妳不希望我走啊?」

亞夢眼睛不敢直視幾斗,「我,我是說!那個,你假如想留下來就留吧!」

五分鐘後,幾斗已經在亞夢家的餐桌邊了。

「碰!」從廚房傳來好大一聲巨響。

「亞夢!為什麼不跟小絲形象改造!咳!」米奇灰著臉問。

「亞夢今天怪怪的啊......咳咳!」小蘭頻頻咳嗽。

幾斗來到亞夢身旁,「我不是叫你坐著等嗎?」

「妳......才去坐著,難道妳認為我會眼睜睜的看妳把你們家廚房毀掉嗎。」

亞夢紅著臉坐到椅子上,看著幾斗熟練的作菜,心裡不禁又想:「幾斗真的好

厲害啊......會幫人處理傷口、又會作菜。」

米奇在旁小小聲的說:「真像新婚夫婦呢,不過角色顛倒。」

小蘭和小絲竊笑著。


幾道香噴噴的料理上桌了,甜心們也喊:「我開動了!」


「好好吃。」亞夢吃了一口,對對面的幾斗說。

「恩,今天幫了妳那麼多,我總有一點獎勵吧?」幾斗托著頭,斜眼看著亞夢。

「你想吃什麼嗎?我去買。」亞夢問。

幾斗靠近亞夢,小聲的說:「我想……吃妳。」

亞夢臉又瞬間漲紅,突然──幾斗笑了。

「哈哈,妳真的很容易上當!」

「又來了嗎?!」亞夢這才意識到自己又被捉弄了。

「不過......我要妳餵我。」

「啊?!」

「餵、我。」

亞夢拿起幾斗的湯匙,卻被幾斗抓住了手,「用妳的湯匙。」

一拳打在幾斗的頭上......甜心在旁看傻了。

「別開玩笑了!」亞夢舀起了菜,塞到幾斗嘴巴裡面。

「妳,到底想幹麻?」幾斗咬著菜,剛那拳真不是普通的痛。

「吃完就快走吧!」亞夢咬牙切齒的看著幾斗的臉。

總算一碗飯被亞夢「塞」完了,亞夢急著把幾斗推到門口。

「幹麻那麼趕......不留我一起洗澡嗎──」幾斗還沒說完,門已經碰的一聲關

上了。

「幾斗,」阿夜碰了碰幾斗的臉。「你喜歡亞夢啊?」

……沉默。


阿夜又被彈開了。


「哼!邀他吃飯真是錯誤的選擇!」亞夢把棉被拉上,生氣的抱怨。但是心裡

卻一直想起幾斗作菜、幫她包紮的模樣。

「啊──!我在想什麼?!」亞夢躲在棉被裡大叫。

「亞夢......怪怪的。」小蘭在蛋裡說。

「是啊,碰到幾斗後就......」小絲也同意。

「總有一種要發生案件的感覺。」米奇又變成占卜師了......

---

預告TiMe

下一章:CH2極刺激的約會!!

唯世害羞的邀請亞夢到遊樂園玩,與其說完,其實就是約會,而亞夢也高興的答應了!

可是去遊樂園後會碰到什麼勒?......

災難?怪獸?惡蛋?還是......幾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n6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